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拉萨市强团结行动专班办公室召开第11次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0 12:59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24日,市委强团结行动专班办公室副主任次仁拉姆同志主持召开专班办公室第11次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专班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525日召开专班第二次月调度会,确保将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月调度工作制度落到实处。二是按照市强团结行动专班2023年度调研工作计划要求,强化落实调研工作任务。三是继续抓好自治区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单位申报工作,着手启动拉萨市级创建单位申报工作。四是继续抓好各县区和市直归口相关单位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工作,及时形成工作动态上报相关单位。五是抓好专班文件汇编资料,确保按时审核印发。六是抓紧落实落办强团结行动宣传片,争取六月份顺利完成。七是按照自治区创建专项组要求,及时制定《拉萨市“社区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建行动”实施方案》。八是抓紧制定拉萨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方案。九是在前期取得沟通联系的基础上,持续跟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商超示范街打造工作。十是加强与拉萨市交产集团沟通协调,全力推进打造民族团结公交专线事宜。十一是全力筹备第三次专班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央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