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市委强团结专班调研组莅临藏语委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5 12:16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31日,市政府赵世东副市长,市民委普穷书记一行莅临市藏语委办(编译局)调研督导推进强团结行动、当好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排头兵工作。市藏语委办党组副书记、主任(局长)马扎西及其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听取工作汇报和查阅档案资料后,调研督导组对市藏语委办(编译局)强团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结合主责主业,创建工作亮点。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定位,紧紧围绕全市强团结行动、当好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排头兵工作,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坚持以主业为引领,以创建为抓手,以特色为亮点,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着力凸显宝兴创建工作成效。二是结合民族团结,开展特色活动。要坚持以创新思维开展工作,利用藏语委办优势,打造工作品牌,助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三是结合文件要求,规范台账资料。要坚持以强团结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基础台账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用充实的台账资料印证创建工作落实有力有序。

    调研督导组要求,市藏语委办(编译局)要把强团结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围绕全市强团结行动和当好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排头兵工作大局,把强团结行动与巩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结合起来,与“四个创建”活动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市强团结行动和当好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排头兵工作。



责任编辑:谭云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