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自治区人大调研组莅临拉萨市委统战部调研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6 19:03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12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旦科带队的自治区人大调研组一行莅临市委统战部,就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强团结行动专班常务副组长王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达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丽,市宗教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达瓦次仁分别汇报了统战和宗教领域模范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民委党组副书记、主任李德明汇报了市强团结行动专班模范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旦科同志对我市推进强团结行动、当好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排头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加强学习领会,着力解决好学什么、学到了什么、工作怎么开展的问题,带着问题深刻学习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以学习领会促进工作落实。要加强上下联动,着力解决好上下信息不对称、无法精准指导的问题,做好顶层设计,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举措,指导基层更好开展模范区创建工作。要加强示范引领,做好抓重点带全局的工作,充分挖掘拉萨民族团结典型、民族团结精彩故事,尤其是宗教领域充分反映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文物和史实。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好现代化手段,创新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的方式载体,依托群众关注度较高的自媒体账号,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开展宣传教育,确保宣传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统战部、民委、宗教局、强团结行动专班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央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