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市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增强消防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消防知识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1 09:59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贯彻“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宣传月主题,进一步提高全委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119日下午,市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增强消防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消防知识专题学习会议,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集中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片》,并对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同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君正书记在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拉萨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委干部职工要以火为镜,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吸取火灾教训,认清形势,敲响警钟,严格落实各项火灾防控措施,全面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要加大对办公室、仓库、机房电源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全力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加强消防设施维护与管理,提高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学习,不仅提高了全委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也加强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更加坚定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要求,养成消防安全习惯,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谭云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