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计划总结

市民委党组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暨2024年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2 10:37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8日,市民委党组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暨2024年安排部署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的工作任务。市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正鹏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李德明作部署讲话,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索朗次仁出席会议并作要求。党组班子成员、在岗干部职工、群众代表共计12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全国、全区、全市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和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和管控力度,进一步总结经验,认真查找差距不足,尤其是去年自治区巡视组反馈的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问题,今年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整改,抓好2024年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意义,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坚定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展变化,汇聚合力提升水平,推动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扩大系统主流舆论声量,唱响自信自强、团结奋斗主旋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

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索朗次仁从真抓真改巡视巡查反馈意识形态问题、认真梳理意识形态工作正负面清单、加强与派驻纪检组日常沟通对接等三方面做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谭云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