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情系工作队 慰问暖人心市民委党组书记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3-07-21 18:50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情系工作队 慰问暖人心

市民委党组书记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


71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副主任、一级调研员普琼带着委党组的关心关怀,深入仁多岗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和村两委班子。

在驻村点,普琼同志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驻村干部日常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他表示,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派驻单位反应,单位尽最大力量帮助解决。

他强调,要将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同其他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持续开展宣讲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配合村两委,组织工作队掀起学习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要发挥民委优势,团结队伍、相互帮助,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促进干部群众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力争将本村创建为市级民族团结进步模范村(居)。

最后,普琼同志为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献上哈达,送上慰问金,传递了派驻单位对驻村干部和村两委班子的关心和关爱。

责任编辑:谭云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