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市民委领导赴仁多岗村调研驻村工作并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发布时间:2023-12-26 18:06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市民委领导赴仁多岗村调研驻村工作并慰问

驻村工作队员

为充分发挥派驻单位“坚强后盾”作用,激励驻村干部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结合主题教育、“四下基层”、环境大整治工作,市民委副主任次仁拉姆、副主任张正鹏、二级调研员李章辉赴仁多岗村调研驻村工作并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在驻村点,他们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查看工作生活区环境卫生,听取主题教育、环境整治、驻村五项重点任务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叮嘱驻村工作队要在做好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身体,做好防寒保暖。

强调,驻村工作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主题教育探索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新方式,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高标准做实做好各项驻村工作;要严守工作纪律,要保持驻得下、能办公的良好工作作风,主动走访困难群众,了解群众所需所想,将驻村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实处;要保持好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好势头,持续开展环境整治工作,要引导农牧民群众主动参与到环境整治和保护工作中,让老百姓真正明白环境整治事关自我权益,是自己的“家务事”;要全面排查红色海洋和宣传内容长期未更新的情况,剔除不必要的内容,做到墙面干净整洁,内容符合当前实际。

最后,向驻村工作队送上水果、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

责任编辑:谭云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