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民委包联领导在墨竹工卡县门巴乡开展“四下基层”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2 10:25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拉萨市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四下基层”机制为抓手,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目标。31日上午,拉萨市民委党组副书记、主任边巴扎西带领市民委包村县级领导前往墨竹工卡县门巴乡报到并入驻开展工作。

1日至3日,实地赴墨竹工卡县门巴乡、门巴乡波尔朗村、波尔朗村幼儿园、波尔朗村卫生室、直孔替寺督导检查,围绕当前重点工作详细询问维护稳定、矛盾纠纷、安全生产、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了解各项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边巴扎西强调,一要全力抓好维稳工作。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要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紧心态,精准掌握情况、精准防控打击、精准落实责任,以求真务实精神落实好各项维稳要求和措施。二要全力抓好信访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矛盾,走访群众、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做到有防必接、有问必答,把矛盾化解在基层,确保大事不出乡、小事不出村、矛盾不上交;三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紧盯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经常抓、长期抓、持续抓,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四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研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抢抓施工黄金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谭云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