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拉萨市签订“跨省通办”政务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23 10:17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2日,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通过视频方式,出席由昆明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牵头组建的917市政务服务事项“云上办”联盟签约仪式,进一步促进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优化发展,推动一系列惠企便民政策落地落实。

此次政务服务“云上办”联盟共有包括云南省昆明市、贵州省贵阳市在内的9省份17个市区加入,联盟城市跨度超3000公里,南北跨度超过2200公里。成立后,各成员单位将秉承“互信共识、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建共享”的发展原则,通过线下设置“跨省通办”窗口、线上开设“跨省通办”专区,线上线下融合共同推动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

据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负责人介绍,推进政府服务“跨省通办”是转变政府职能、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重要途径,对于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作用。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拉萨市与全国各成员单位的交流联系,拉萨市将以联盟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领域改革,与联盟成员单位一道共谋发展,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贡献政务力量。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