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情满高原》舞台剧在京成功首演

发布时间:2023-06-01 12:17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援藏项目《情满高原》舞台剧在北京市通州区成功首演。拉萨市城关区娘热艺术团40余名民间艺术家为当地干部群众带去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舞台剧以北京爷孙两代援藏干部在不同时期援助拉萨发展的感人事迹为主线,讲述了在中国党的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国家对口援藏工作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无私帮助下,北京市近30年连续派出十批援藏干部对口援助拉萨市以来,拉萨市经济、社会等发生的历史巨变。本舞台剧唱响了京藏两地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民族情,描绘了各民族干部群众为了美丽拉萨,为了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的历程。

下一步,拉萨市将进一步推动文化艺术走出去,深化北京与拉萨友谊,促进两地文化的交往交流交融。

责任编辑:央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