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拉萨市举办庆祝第29个民族团结宣传月暨第8个民族团结进步节主题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18:08
来源: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拉萨市第29个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方案》(拉创办发电〔2019〕1号)精神,依托拉萨市民族团结进步节这一重要节庆节点,9月17日晚,我市第29个民族团结宣传月暨第8个民族团结进步节主题晚会《我们在一起》,在城关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拉开帷幕,通过这种群众喜闻乐见、广泛参与的方式,大力宣传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挖掘各民族文化共有精神价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主题晚会以音乐情景剧《我们在一起》予以呈现,讲述了民族团结大院里各民族邻里和睦相处、互帮互助的感人故事。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生动展现西藏民主改革60年来,高原大地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历史成就,讲述新时代西藏各族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西藏各族群众共同繁荣发展的新面貌。

整台晚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展现社会主义新西藏日新月异的变化,各民族儿女共同团结奋斗心向党,铸就温暖和睦民族大家庭的和谐画面,共赞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成就、共话民族团结进步的深厚情谊,为建设美丽家园、幸福拉萨凝聚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占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亚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莉萍,市政协党组成员、城关区区长刘亮,拉萨警备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王可敬,市民委党组副书记、主任赵长胜,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各族干部群众代表等3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次仁顿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