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自治区民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调研组莅临拉萨市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10 16:09
来源:拉萨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解和掌握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由自治区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云素带队的调研组一行莅临曲水县并在拉萨市民委召开座谈会,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

调研组一行深入曲水县达嘎乡其奴村、拉萨河畔三有村、才纳乡产业园区实地走访,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现场座谈等方式对曲水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亮点和典型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询问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对影响曲水民族关系的主要因素及具体表现形式作了认真的记录。并在市民委召开座谈会,对下一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建议,互相交流了意见和看法。

在走访调研中,黄云素同志指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是中央推进新时期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的重要内容,也是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创新平台。拉萨市的基层各一线单位作为工作的实际开展者,付出了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同时也凝结了大量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在互相交流中,大家也提出了需要继续加强和关注的问题,这些都对做好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很有启发。他表示,此次调研收集到的基层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做法,还有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形成调研报告,提交区民委党组会议研究,为下一步做好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拉萨市民委主任赵长胜全程陪同调研,曲水县统战部部长巴珠,曲水县民宗局副局长拉巴次仁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次仁顿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