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拉萨市召开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5:40
来源:拉萨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我市2019年度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1118日上午在拉萨市人民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为2019年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涌现出的29家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40名模范个人和5户模范家庭进行了表彰。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马军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城关区委书记果果宣读市委、市政府表彰及命名决定,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白玛旺堆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是我们在新时代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各项工作的“总指南”。吴英杰书记在全区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阐释,结合西藏实际对“四个认同”的深刻内涵进行了逐条论述,并从六个方面对做好全区新时代民族工作进行了部署。

白玛旺堆书记就我市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强调了六点:一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三要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四要始终坚持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营造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良好氛围;五要始终坚持在法制轨道上处理民族事务,用法律保障民族团结;六要始终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夯实民族工作基础。

自治区人大、政协、统战部、民委相关领导应邀莅临指导会议。

mmexport1574064513380mmexport1574064553113mmexport1574064529176


责任编辑:次仁顿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