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门巴乡仁多岗村村民自发向武汉捐款

发布时间:2020-04-22 16:36
来源:拉萨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响应全国支援武汉的号召,21—22日,门巴乡仁多岗村帮多组21名党员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发筹集2200元,同时广泛动员、组织、凝聚、带动帮多组群众自发筹集3485元,共筹集5685元,尽仁多岗村帮多组村民的绵薄之力支持武汉。

22日上午,帮多组组长达瓦桑布带着筹集的5685元来到村委会,表明了来意之后,他表示帮多组的党员和群众在看到武汉疫情的报道,并学习了《吴英杰 齐扎拉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之后,深受感动和教育。帮多组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中,享受党和政府的各项利民惠民政策,如今武汉有难,全国支援武汉的大背景下,帮多组21名党员自发组织了捐款活动,仁多岗村委会书记扎西达瓦以帮多组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进行了捐款,帮多组的群众看到之后,也是自发捐钱,大家你10块我20块,凑了5685元。今天我代表帮多组党员和群众,把这笔钱交给村委会,请村委会转交给乡党委政府。

仁多岗村委会书记扎西达瓦表示,帮多组自发捐款筹集的5685元将第一时间交给乡党委政府。帮多组这一善举难能可贵,相信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村其他小组也会学习帮多组,结合自身实际开展自发捐款活动,届时筹集到的资金也将及时交给乡党委政府。

责任编辑:次仁顿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