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拉萨市掀起《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学习宣传热潮

发布时间:2020-07-21 11:02
来源:拉萨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于202051日起颁布实施。为铸牢全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提升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我市各县(区)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讲座、悬挂横幅、组织考试等多种形式,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热潮。

                                                                                                                                                                                                       曲水县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开展《条例》考试,全县400余名党员参加了考试。考试内容以《条例》为主,重点涵盖了总则、工作职责、社会协同、宣传教育、创建表彰等八大方面,同时囊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内容,以选择、填空、简答、论述的方式进行考核,旨在检验广大干部学习《条例》成果,进一步督促全县干部深入学习宣传《条例》,营造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716095528.jpg

堆龙德庆区深入学习宣传《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暨民族团结 “进学校”宣传活动。活动结合学生们日常学习和生活,以牢固树立青少年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理念,民族团结“从娃娃抓起、从教育抓起、从小灌输”为出发点,开展藏汉双语书法比赛和绘画比赛;邀请讲师以生动贴切的授课方式讲解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和《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内容,让学生们真正学到民族团结有关的知识;开展以民族团结为主题的知识抢答互动环节,学生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现场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200715175922.jpg

责任编辑:次仁顿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