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市民委开展共产党员结对帮扶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1 10:48
来源:拉萨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夯实结对帮扶任务,确保帮扶成效。711日起市民委组织机关党员开展结对帮扶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帮扶同志与帮扶对象面对面、心贴心的交谈,详细地询问帮扶户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以及近期生活中的困难和出现的新问题。同时,还对帮扶户下一步生产生活打算和需求,进行了询问交流。并鼓励他们树立志气、树立信心、自立自强,要保持乐观的心态,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惠民好政策,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此次走访让帮扶对象进一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更加坚定脱贫致富信心。下一步,市民委将继续加大与帮扶对象的沟通联系,注重扶贫同扶智、扶志相结合,从思想上进行帮扶,充分调动贫困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主动作为,抓出实效,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次仁顿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