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拉萨市第一小学开展“争做民族团结守护者、践行者和建设者”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1 10:58
来源:拉萨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使学校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深入延续,筑牢学校师生、家长民族团结意识,进一步增强对伟大祖国的归属感和民族自豪感。近日,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拉萨市第一小学在全校师生及家长中发起了 “争做民族团结守护者、践行者和建设者”倡议,积极发挥民族团结示范引领带头作用。

倡议书围绕“从我做起,做民族团结的守护者;从我做起,做民族团结的践行者;从我做起,做民族团结的建设者”三个主题,倡导大家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以新时代新思想引领行动,始终高举各民族大团结的伟大旗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意识;二要理直气壮地宣传党的各项利民惠民政策,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各族同胞必须联合起来,让恐怖分子和分裂势力孤立无援,给他们以致命的反击,彻底消除这些害人的毒瘤;三要自觉做一名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建设者,促进者,还要坚决消除大民族主义的影响,旗帜鲜明地与民族分裂分子作斗争,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

                                                   

   通过开展倡议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及家长的民族团结意识,更加坚定了携手共进,传播正能量,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为促进民族团结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次仁顿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