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市民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22:26
来源:市民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29日下午,市民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在家的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退休干部代表、民族界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及本部门各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组织部、第四纪检组领导到会指导、并全程进行了监督。

会议首先通报委党组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普琼同志代表委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五个方面重点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逐一进行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准确查摆问题原因,提出整改具体措施。对照检查开门见山、直面主题,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深入进行自我剖析,班子主要领导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相互批评。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领导依次对整个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了点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进行了民主生活会质量测评。

最后,党组书记普琼同志全面总结了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对下一步委党组班子带领全委干部职工做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明确表示对查找出的问题,尽快制定整改方案,确定整改目标,建立整改清单,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央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