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全区民委系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社区座谈会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县东嘎社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2 22:55
来源:市民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30日上午,全区民委系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社区座谈会在荣获“全国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党支部”“全国法制示范村”荣誉称号的堆龙德庆区东嘎社区召开。自治区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冬梅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拉萨市民委党组副书记、主任赵长胜主持。堆龙德庆区少数民族代表人士、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东嘎社区困难群众代表等应邀参加座谈并发言。会上,少数民族代表马仲福,桑木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索朗扎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南嘎社区第六党支部陈海燕和困难群众代表达娃央吉发言。代表们讲述了自己在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的点滴,并表示,2021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尤其是对民族工作来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继续投入到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当中。

责任编辑:央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