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市民委开展“结对户”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1 23:22
来源:市民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市民委开展“结对户”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藏历新年将至,为把新年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结对群众身边,2月5日起,市民委党员干部分批分次深入拉萨文创园区搬迁点、墨竹工卡县嘎则新区搬迁点、墨竹工卡县门巴乡仁对岗村,
开展结对户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使结对群众“温暖过冬、开心过年”。
    全体党员干部挨家挨户走访,与结对户面对面地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其叮嘱他们在低温天气里要做好防寒物资的准备、注意用电用火安全等问题,鼓励他们脱贫致富。
此次结对帮扶集中慰问活动,委党组主要领导牵头,机关党员全员参加,深入到每户结对群众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最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鼓励他们自力更生、自食其力,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理清思路,脱贫致富。此次结对慰问共走访慰问23户群众,送去慰问金共计6900元。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新年的祝福,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在这寒冬里,困难群众从心底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带给他们的浓浓暖意。贫困户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认真生活,克服困难,在扶贫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责任编辑:央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