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寺庙”书法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16:15
来源:宣传创建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寺庙”活动,近日,墨竹工卡县直孔替寺管委会组织全体僧人开展了藏文书法比赛。活动现场,广大僧人书写内容紧紧围绕民族团结主题,挥毫泼墨,尽其所能展示自身书法才能,展现深厚文字书法功底和藏文书法风采,作品风格各具特色,并将优秀作品在寺庙宣传栏进行展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寺庙僧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寺庙书法文化氛围,激发了广大僧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热情,增强了僧人们写规范字、用规范文的意识,而学好藏文,练好书法有利于寺庙僧人更好地精研宗教经典,增强自身修养,做好新时代好僧人,同时也展示广大僧人良好的风貌,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寺庙”,教育引导广大僧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此次书法比赛直孔替寺管委会及寺庙僧人共计8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央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