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市民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拉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5-14 14:32
来源:委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14日上午市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拉萨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展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以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我区、我市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参观前,委党组书记普琼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参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引以为戒,认真对照身边的典型案例,吸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让廉政警钟时刻在耳边长鸣。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明确“底线”和“红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树立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央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