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市民委召开领导干部任职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14:36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7日下午,市民委召开领导干部任职见面会,市委常委、城关区委书记张正,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城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亮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民委党组班子成员、城关区人大、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及全委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普琼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米玛次仁同志宣读了任职决定。新任市民委主任李德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栽培,感谢城关区委、区政府领导一直来的关心和帮助,衷心感谢城关区干群职工对自己工作的大力支持;坚定在张正常委的带领下,在城关区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城关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在今后工作中,将紧紧地和大家团结在一起,同甘共苦、模范带头、率先垂范,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以实干带动实干,以担当带动担当,绝不辜负上级组织的信任,尽最大努力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全市民族工作再创佳绩,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最后,张正同志发表讲话,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干部和班子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支持新任领导开展工作。二要注重团结,凝心聚力。领导班子的团结是事业稳定和发展的前提。每一名领导干部,不仅要有“能干事”的本领,更要有“会共事”的水平。三要建强班子,带好队伍。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任务,任何时候都不能松劲。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把从严要求贯穿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市民族工作不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央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