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7-22 17:03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市民委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支部老同志欢聚一堂,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由全体人员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大家手摇党旗,胸戴党徽,歌声嘹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主任普琼同志在汇演正式开始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汇演节目有诗歌朗诵、红歌合唱、舞蹈、独唱等,每个节目都紧扣庆祝党的生日主题,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新时代西藏翻天覆地的变化,节目中间还穿插了党史知识快问快答环节,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惊喜不断。
    文艺汇演后,干部职工还进行了拔河、运乒乓球、踩气球、传面粉等趣味活动。 通过庆祝活动的举办,市民委机关、退休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全体干部职工深深感悟,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统一,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辉煌历程,结合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激发了民委干部干事创业、担当奉献精神,团结带领民族干部听党话、跟党走,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央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