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全市民委系统深入开展“9.16”平安西藏宣传日暨民族团结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7:57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九月是自治区设立的民族团结宣传月,也是我市重新申报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市关键期。为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铸牢全市各族群众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民族团结进步浓厚的宣传氛围9月16日,全市民委系统深入开展“9.16”平安西藏宣传日暨民族团结宣传活动系列活动拉萨市民族事务委员会统筹民族团结进步各类宣传教育资源,通过设点宣传、发放资料、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咨询讲解,广泛宣传了党和国家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优秀事迹,引导全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进一步巩固提升了民族团结创建成果,为我市重新申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当天共发放《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中国公民民族成分管理办法》《城市民族工作条例》《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拉萨市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宣传资料共3000册,发放价值近1万元的刻有民族团结宣传标语的雨伞、杯子、布袋、围裙等宣传品。通过宣传活动全方位激发了全市各族群众参与重新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市的热情,全面营造我市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央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