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召开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筹备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2:32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30日下午,市民委召开市委民族工作会筹备协调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普琼同志主持,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阿努次仁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民委党组副书记、主任李德明同志宣读了《拉萨市民族工作调研总体方案》,并对调研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就认真筹备市委民族工作会议,阿努次仁要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我们西藏全区的战略性任务。要立足民族工作地位之“重”,突出责任心。在我们民族地区,不论社会稳定,还是经济高质量发展都是民族工作的重要内容,我们要立足民族工作范围之“广”,突出聚合力。拉萨是我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最为频繁的地区之一,是全区民族工作的“重要窗口”。要立足首府城市标准之“高”,突出高标准。要立足筹备工作之“紧”,突出紧迫性。
    阿努次仁强调,各级各部门应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筹备市委民族工作会议作为当前阶段的一项重要任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同心协力,扎实做好会议前期调查研究和调研报告、市委民族工作会议领导讲话等文稿起草工作,切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我区战略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在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中展现更大作为、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央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