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市民委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5 18:43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市民委召开机关党支部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部署上来,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学在先,做在前。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上率下带动各级干部加强学习。二要抓统筹,抓深化。要按照中央和区市党委的要求部署,统筹当前和长远,统筹安全和发展,全面推进全市民族各项工作。做到今年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两手抓”。做到严守疫情防控、机关各项工作运行和推动全市民族工作发展“两手抓”。三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当好“十大员”,实现“十个好”。四要讲规矩,守底线。要切实担负起从严管党治企政治责任,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突出政治监督,做到严守规矩。要坚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保持敢为人先、奋勇争先的工作状态,主动把担子挑起来,大胆地干、奋勇地干,不辜负组织信任、群众期待。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