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市民委党组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21:05
来源:委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市民委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普琼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拉萨市委关于常态化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知》,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严金海书记在全市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李德明主任要求:一要严格加强作风纪律。严把日常考勤,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严肃干部作风纪律。二要做好业务精通熟练,对于自己分管的工作烂熟于胸,任务来了不等不靠,做到超前谋划、提前部署。三是把任务责任担起来。不论市委“三项工程”还是区党委“四个创建”,把民族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担责、扛责、负责、尽责。

最后,普琼书记就委党组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委干部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学习 、增强本领,努力提升抓好“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执行力。三是提高站位,正视不足,不断增强抓好“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责任感。四是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全力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央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