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亚蔺深入市民委疫情防控联系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18:56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亚蔺深入我委疫情防控联系点城关区夺底街道桑伊社区第四安居院和司法小区等地实地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王亚蔺一行详细了解小区疫情防控、看病就医、离拉返校、物资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与大家分析探讨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重点解决办法。并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到了攻坚克难最吃劲的关键期,时不我待、背水一战的窗口期。国庆节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紧迫,须臾不可松劲懈怠。

王亚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发起战“疫”总攻,务求疫情防控决战决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央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