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拉萨市“‘网红’看拉萨·民族团结”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墨竹工卡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1 12:02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30日,拉萨市“‘网红’看拉萨·民族团结”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墨竹工卡县举行

拉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普琼,拉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浩参加,拉萨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鑫参加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巴桑参加并宣布活动启动,县委副书记马永龙主持仪式,拉萨市和墨竹工卡县网红代表,甲玛乡、县“四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负责人,民族团结先进个人代表、群众代表参加。

仪式上,墨竹工卡县民族团结代表宋玉刚发言;与会人员共同为示范活动开展启动。

仪式指出,近年来,墨竹工卡县始终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格桑花开”为抓手,涌现出了一系列先进事迹、先进典型、先进个人,获得和巩固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县(区)的荣誉成果。

仪式强调,开展“‘网红’看拉萨·民族团结”活动,就是要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奋力推进“强团结”行动,以镜头、文字形式,全方位、多角度通过媒体平台、网红主播,深入挖掘民族团结工作实例、经验做法,向广大网友分享民族团结故事,推介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典型,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网红代表在墨竹工卡县进行采风,通过手中的笔和镜头,聚焦全县民族团结工作,以小镜头、大视野,发掘、展现墨竹工卡县民族团结、上下一心、齐力奋斗的精彩华章,让民族团结进步的旋律充盈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央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