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拉萨经开区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第四届民族团结摄影、书法、美术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06-08 17:52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经开区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第四届民族团结摄影、书法、美术作品征集活动

获奖作品展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近日,拉萨经开区在家班子成员,各局室、公安分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直属国企、德吉康萨社区群众、园区各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前往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参观第四届民族团结摄影、书法、美术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展。

展览现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者们驻足欣赏各类获奖摄影、书法、美术作品,每一幅作品用深情的笔墨、独特的视角、艺术的手法,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西藏的生动实践,讲述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生动故事,展现了西藏各族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经开区各族干部群众增强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意识,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深扎根于心中。各族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谭云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