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拉萨市经开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环保健康行”爬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17:37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经开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环保健康行”爬山活动

65日,在第52个世界环境日和第9个中国环境日到来之际,拉萨市经开区组织单位机关、直属国企、德吉康萨社区和非公党委代表共计55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环保健康行主题爬山活动,践行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展现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共铸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爬山途中,所有参加活动人员结伴而行,一边欣赏沿途风光,一边拾取果皮纸屑、饮料瓶、包装袋等垃圾,彼此相互鼓励,相互帮忙,全员顺利登顶。下山后,在南山脚下凉亭内,大家共同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相关知识,开展趣味活动并拍照留念,活动在热烈的交谈和欢笑声中结束。

通过活动,全面展示了经开区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增进了各族干部群众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维护民族团结的自觉性,确保了民族团结之花在这温暖和煦的季节里美丽绽放。

责任编辑:谭云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