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委领导慰问“59·3·28”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4-02-04 16:57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新春将至,最是岁寒情暖时。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工作,2月2日,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委副书记马永龙代表县“四大班子”前往拉萨看望慰问4名“59·3·28”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在老干部家中,马永龙向老干部敬献哈达,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与老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干部基本生活、身体状况,倾听心声、了解所想所盼。同时,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为墨竹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们讲述墨竹的新变化、新成绩,嘱咐老干部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安享晚年生活,并叮嘱家人照顾好老干部。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既温暖了老干部的心,又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担当作为。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将结合自身经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传播好党的声音,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央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