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主要领导看望慰问巴沃活佛

发布时间:2024-02-04 15:53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29日上午,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书记石运本看望慰问巴沃活佛,代表堆龙德庆区“四大班子”向巴沃活佛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慰问中,石运本与巴沃活佛亲切交谈,讲家国情怀、聊堆龙发展,详细了解巴沃活佛学习、工作、生活、身体情况和困难诉求,勉励巴沃活佛保重身体,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状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堆龙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石运本指出,巴沃活佛长期以来始终关心支持堆龙各项工作,坚持爱国爱教正确立场,为维护地区稳定和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巴沃活佛继续充分发挥在宗教界的独特影响力,多做凝聚人心和政策宣讲工作,把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头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积极贡献。要始终加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历代高僧大德为榜样,继续秉持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争做遵规守法、弃恶扬善、崇尚和谐的活佛。要继续刻苦钻研。不断加强文化知识和宗教典籍的学习,切实做到潜心修行、增进学识、修身立德,确保提高

自身修养和精神境界,积极引导宗教界主动参与社会服务,做好思想引领,建言献策、凝聚共识等工作,争做具有精深佛学造诣和深受僧俗群众爱戴的活佛。要增进“五个认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争做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带头人。要切实严于律己。增强自律意识,提升道德修养,自觉抵制不良诱惑,做到不为利益所惑、不为虚名所累、不为陋习所扰,忍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戒律,争做遵规守戒的宗教界代表人士。

巴沃活佛对堆龙德庆区“四大班子”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引导信教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推动堆龙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央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