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情系老干部 慰问暖人心市民委开展春节、藏历新年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16:23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4年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李德明同志带队走访慰问市民委退休干部,向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和委党组的亲切慰问及新春祝福。

慰问组每到一处,同老干部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身体、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同时向他们详细介绍过去一年全市民族工作取得的新发展、新成绩,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市民委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代表委党组向全委离退休干部职工拜年,衷心祝愿老同志们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对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市民委党组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一致表示,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全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此次慰问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17600元。

责任编辑:央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