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拉萨市林周县边交林乡色康村深入开展“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16:16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反分裂斗争宣传教育工作,持续增强基层广大农牧民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的认同感。近日,拉萨市林周县边交林乡色康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深入辖区各组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紧扣“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从“西藏地方和藏民族与祖国内地和中华民族之间的历史关系的结论”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讲述了西藏地方与祖国内地连续不断的交往交流的历史依据,阐释了我国是一个统一的多民族国家,西藏各族人民的命运始终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紧相连的历史事实。通过宣讲进一步加深了辖区群众对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认识。

    辖区群众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的美好富足的生活,将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责任编辑:央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