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工作要闻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4-02-04 16:07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书记石运本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为堆龙建设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干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堆龙德庆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继昭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石运本向老干部们献上洁白的哈达,与大家促膝而谈、拉起家常,关切询问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共同追忆峥嵘岁月,畅谈幸福美好生活,叮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石运本表示,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堆龙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堆龙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等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石运本强调,要主动传承发扬。向老干部学习,学习老干部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老干部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学习老干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学习老干部勤奋敬业的崇尚品质,从老干部身上汲取推动堆龙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经验。要做到精准服务。带着责任、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把关心关爱常态化、日常化,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老有所享、老有所乐,与堆龙各族群众一道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健全完善关心关爱老干部制度体系,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真正把工作做到心坎上。及时了解掌握生活困难和需求,主动排忧解难,落实好党的政策。

责任编辑:央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