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拉萨市民族事务委员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0-01-16 17:32
来源:拉萨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积极贯彻落实区市党建工作的有关规定,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有序推进,进一步加强党组建设党员队伍管理,有效发挥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管理,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1015日,市民委机关支部委员会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有民委全体在家党员7人参加。测试时长60分钟,实行闭卷形式。试卷有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填空、简单四种题型,共计题目22道。

通过此次测试,在检验我委全体党员同志学习效果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的纪律意识和宗旨意识,强化了党性修养,每位同志都在测试中有所收获,有效推动了我委主题教育活动的浓厚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良好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次仁顿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