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自治区第七届“成才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0-09-23 10:36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平措旺堆、旦达)921日,由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联合自治区教育厅、人社厅、科技厅、工商联、科协、学联共同主办的第七届“成才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城关区民族中路拉萨饭店落幕。

据了解,大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历时2个多月,完成校级预赛、全区复赛、决赛等系列赛事活动,大学生积极参与,84个项目入围自治区复赛,45个项目晋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4个项目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金银铜奖和优胜奖,11个项目推荐到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全国赛。

在本次就业创业分享会上还邀请了往届“成才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选手、优秀青年创业者及区外就业、市场就业毕业生典型,开展就业创业经验分享,引导广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择业观,引导毕业生区外就业、市场就业、自主创业,激励他们用自身聪明才智和拼搏奋斗创造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