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拉萨代表团分组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发布时间:2021-01-24 11:00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3日上午,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拉萨代表团分组审议各项决议草案,酝酿有关候选人名单草案,推选监票人。

果果、庄红翔参加审议。

会议审议了《西藏自治区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自治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自治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审议了关于接受有关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当天下午,拉萨代表团继续分组审议《西藏自治区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条例(草案)》建议表决稿。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